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销售顾问
4000-8000元 安庆宜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 00:08:48
人关注
销售顾问
4000-8000元 安庆宜秀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7 00:08: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1、负责阿里巴巴国际站等相关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2、主动利用多渠道寻找外贸型企业,销售阿里巴巴多元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海外推广、出口报关结汇退税、金融等的服务咨询
3、通过电销,面销等模式,深挖客户潜在需求。
4、运用外贸、电子商务知识技能,通过多种组织形式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推动电子商务进程
5、协助客户平台操作等,有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如果你能力十足,也欢迎毛遂自荐),英语不做硬性要求,26个字母是基础哟!
2、年龄:20-32之间,欢迎年轻力壮的你,当然你有一颗年轻的上进不服输的心,同样欢迎加入我们!
3、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欢迎有想法,想挑战高薪,挑战高职位的你加入!
4、只需要负责安庆地区,不需要出差

员工福利:
1、收入必须相当诱人:底薪 提成 奖金
2、基本的五险一金不用担心,公司正规运作,并且入职即买人身意外险!六险一金哟!
3、规范健康的晋升制度,你想去的位置,欢迎你来答辩竞选!不走后门,不靠关系,只凭实力!
4、公司有健全的培训制度,从产品,到外贸知识,到风控线,应有尽有,近距离接触加入阿里铁军!
5、每年固定一次大型国内外旅游,每个季度不定期小型附近团建,每周一次不定期的欢乐时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安庆宜秀区安庆市筑梦新区A1栋3楼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安庆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安庆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安庆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