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西省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研究院副院长招聘1人启事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25:05 |  访问:324

江西省纳米技术研究院因工作需要,招聘副院长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院长分管研究院产业化工作。主要包括:组织实施研究院产业化规划;组织实施研究院对外合作、科技项目管理、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工作;指导和协调全资子公司经营管理工作。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有良好的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和职业信誉。

2、熟悉事业单位类新型研发机构、国有资产管理等相关政策法规。

3、中共党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任职资格

1、具有理工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具有科技项目管理、成果转化、产业孵化、战略合作或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等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科研机构管理,具有科研机构中层岗位任职经历。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和沟通能力;具有风险意识和风险控制能力。

三、岗位待遇

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工资待遇实行市场化薪酬分配,按照江西省纳米技术研究院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2日截止(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并提交《岗位竞聘申请表》,同时提交证件照、学历学位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附件材料。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有权取消应聘资格。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hr@sinano.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资格审查通过后,另行通知提交纸质材料。

联系人:曾老师,0512-62872702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邮编:215123

https://t.fenbi.com/s/00etqe

推荐:更多 江西省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研究院副院长招聘1人启事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