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志愿者招募|世界花卉大观园长期招募志愿者

2020-11-22 15:29:28 人阅读

世界花卉大观园志愿者招募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是集观光旅游、科普文化和生态教育等于一体的大型植物园,包含有2000种以上植物,2005年被评为“精品公园”,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六大主题观赏温室,十五个花园广场,各具特色,将花卉植物与景观巧妙结合,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景观效果。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游客,世界花卉大观园现面向社会招募一批有责任心、热爱学习、向往自然的志愿者,并提供专业培训、服务岗位及各项志愿者福利,建立一支优秀的志愿者团队。

如果你想认识花草树木,成为一名植物达人,将你所了解的植物世界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你观察到的植物通过镜头展现给大家,在植物王国中与孩子们进行植物探索,那么,来成为世界花卉大观园的一名志愿者,成为知识的传播者吧!

岗位招募

科普讲解员

1、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自觉遵守世界花卉大观园的各项规章制度。

2、 为观众提供参观讲解服务,提高参观质量。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热爱讲解工作,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做事认真负责。

3、 在京学习的园林、园艺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

4、 成为世界花卉大观园志愿者后,需按要求预约来馆服务,且保证全年不少于50小时的服务时长。

5、录取及培训:网络报名和简历筛选同时进行,主办方将会在每个月第一周通知大家面试名单。

摄影师

1、拍摄世界花卉大观园时令花卉、主题景点、主题活动、志愿者风采等照片。

2、长期在北京居住、工作或学习,年龄18-70周岁,擅长摄影,相关专业或行业背景者优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工作态度端正,能做到爱岗敬业、服从安排;一旦录用,确保在服务期内按时到岗,且不得擅自离岗。

3、成为世界花卉大观园志愿者后,需按要求预约来馆服务,且保证全年服务次数不少于25次,单次照片提交不少于50张。

4、录取及培训:网络报名和简历筛选同时进行,主办方将会在每个月第一周通知面试名单 。

5、提交往期作品至邮箱flowercq@126.com,要求姓名联系方式与报名表一致。

摄影师

1、拍摄上海植物园时令花卉、主题景点、主题活动、志愿者风采等视频。

2、长期在北京居住、工作或学习,年龄18-65周岁,擅长摄影,相关专业或行业背景者优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耐心,工作态度端正,能做到爱岗敬业、服从安排;一旦录用,确保在服务期内按时到岗,且不得擅自离岗。

3、成为世界花卉大观园志愿者后,需按要求预约来馆服务,且保证全年服务次数不少于25次。

4、录取及培训:网络报名和简历筛选同时进行,主办方将会在每个月的第一周通知面试名单。

5、提交往期作品至邮箱flowercq@126.com,要求姓名联系方式与报名表一致。

导览咨询

1、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自觉遵守世界花卉大观园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在指定岗位提供疏导咨询服务。需具备较强的心理、身体素质及应变能力。

3、长期在北京居住、工作或学习,年龄在18至65周岁之间。要求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热爱讲解工作,服务意识强,有责任心,做事认真负责。

4、 成为世界花卉大观园志愿者后,需按要求预约来馆服务,且保证全年不少于25次的服务时长。

5、录取及培训:网络报名和简历筛选同时进行,主办方将会在每个月的第一周通知面试名单。录取后开始培训。

志愿者福利

1、志愿服务当天免费入园参观福利

2、不定期发放世界花卉大观园公园主题活动赠票

3、每年都会评选出荣誉志愿者,荣誉志愿者将会获得下一年的公园年卡和由世界花卉大观园颁发的证书和奖状。

志愿者义务

1、所有录取志愿者需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协议年限为1年。

2、积极参加世界花卉大观园发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表现积极、游客满意。

3、志愿服务期间表现突出,与游客相处融洽,积极主动,互动良好,确保完成任务。

4、对游客中各种不文明行为,如采折花木、践踏花草、攀蹲树木、随地便溺、刻划建筑物及竹木、乱抛果皮纸屑等需要及时劝阻。

5、禁止借用志愿者身份带家属(朋友)入园,严格要求服务期间不得私自带家属(朋友)参与活动。

报名方式

招募时间:全年招募

面试时间:每个月的第一周会通知面试人员

在公众号后台回复“花卉”获取并填写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