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安庆迎江区成立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打造专业化辅导员队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8-12 18:43:36 人阅读

日前,迎江区公布首届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评选结果,在安庆市率先评选成立三个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累计辐射4所学校涵盖9名成员,将通过持续打造专业化的辅导员队伍,全面提高全区育人水平。

获得首届少先队“名辅导员工作室”称号的分别是,安庆市十四中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王的明,华中路三小德育办主任、大队辅导员胡莹,华中路二小大队辅导员张金捷。他们将充分发挥少先队名辅导员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全区少先队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据了解,工作室管理的聘期及考核均为三年,由迎江区少工委和区教体局组织专家组,对工作室建设进行指导、评估、考核。工作室主要负责培养少先队辅导员骨干队伍、加强少先队教育研究等责任;每个工作室每年培养3名学员,此外2至3年内完成至少1个应用性实践研究课题,构建研训一体化平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